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务集团备足物资保供水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刁雪峰 叶梦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号:

分享:

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根据春节期间用水需求制定合理用水计划,科学调配水量,做好抢修准备和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

春节期间,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50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24小时备勤,保障人员在岗在位。他们还组建了15支近百人的应急抢修队,准备抢修车20多辆,应急送水车两台,保证出现供水问题时第一时间处置。

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净水厂供水量占我市主城区70%。春节前夕,水厂就制定了详细的供水计划和应急预案,确保供水万无一失。

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检查供水设备,综合分析各水源、水厂的产、配水情况,根据供水趋势预判运行情况、调配管网压力,预增节日期间用水量,优化供水系统运行。

营口水务集团积极做好维修物资准备,储备常用水表数千块,常用各类配件上千种、万余个。营口水务热线3363456昼夜开通,多位座席代表随时受理各类用水诉求,以坚守和服务保障春节期间供水安全平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