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  正文

燃气集团严阵以待保安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刁雪峰 叶梦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号:

分享:

为了让广大燃气用户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营口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应急气源,加强生产调度,开展安全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入户检查。

去年10月,营口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海油签订了LNG冬季保供采购合同,每天保供气量9万立方米以上,使冬季应急气源有了保障。

营口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还加大对燃气设施的监管力度,组织人员对中压、低压燃气管网进行了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并对市区内的全部调压站进行安全检查,加强气源厂压缩机、储气罐、锅炉及附属设施的安全巡视。

节日期间,营口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及抢修抢险部门负责人将全部在岗,抢险突击队备足抢修抢险物资,做到24小时待命,热线2827777昼夜开通,多位座席代表随时受理各类燃气诉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