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营口特色产品亮相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征 李喻政 董雪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号:

分享:

9月26日上午,辽洽会系列活动之一的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在沈阳新世界展览馆二楼会议厅举行,我市精选鹏昊米业、德辉水产等7家供应商,真实惠连锁超市等8家采购商参会,营口供销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与泰国优果东明公司的苹果供销合同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额达6000万元。

据了解,我市已举办两届“营口礼物”评选活动,共评选出特色产品100余个,包括营口老字号的东北钢琴、千里明滴眼液、旺兴仁罐头,原字号的鹏昊大米、德辉海蜇、营口大酱,新字号的凯伦实业牛排、蚕丝制品等具有本地特色的产品。为进一步树立营口产品形象,推广营口特色品牌,此次活动我市精选了多家“营口礼物”企业参加展示对接,这也为营口产品进一步打开全国市场,扩大产品影响力拓宽了渠道。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