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向社会发布“四好农村路”建设 相关情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征 董雪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号: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在11月24日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向社会发布我市交通运输保障“四好农村路”建设相关情况。

我市从2003年开始实施农村公路“村村通”工程建设,截至2020年底,全市农村公路管养总里程达到3729.6公里,共1468条,全地区644个建制村的通村硬化公路目标已全部完成。

今年,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抓住工程建设关键环节,高质量完成各项生产建设任务。

2021年,市交通运输局承担农村公路建设212公里,全部列入了营口市2021年市民生实事工程。截至10月末,全地区新改建、维修改造、安防工程已全部完工。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要求,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更好地服务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让人民获得更多幸福感和安全感。

发布会上,相关人员还就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安排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