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疫保产两不误 鞍钢股份鲅鱼圈钢铁分公司满负荷运行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刁雪峰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号:

分享:

在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目前,鞍钢股份鲅鱼圈钢铁分公司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行,做到抗疫保产两不误。

走进鞍钢股份鲅鱼圈钢铁分公司热轧部集控中心,通过智能化设备,7名工作人员便能完成热轧部生产的所有操作。生产负责人介绍,目前热轧部是满负荷生产。按照企业制定的月计划,5月1日到10日,热轧部超出计划产能1600吨。班产日产任务顺利完成,产品合格率、废次降率取得新突破,为5月份整个生产经营打下坚实基础。

按照鲅鱼圈区静态管理要求,热轧部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全体员工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当前热轧部员工在岗率达到80%左右。热轧部门员工两点一线,部分员工住厂办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发挥“头雁”精神,管理人员发扬担当精神,干部职工发扬奉献精神,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儿,日夜坚守,实现了防疫和保产双战双赢。

除热轧部外,鞍钢股份鲅鱼圈钢铁分公司的炼焦部、炼铁部、炼钢部等生产部门的所有生产线,都是满负荷运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