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政策服务 > 助企纾困信息 >  正文

鲅鱼圈区为吸纳就业困难人员企业发放社保和岗位补贴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彭思远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号:

分享:

近日,鲅鱼圈区人社事务中心为全区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符合补贴政策的10家企业发放2021年度社保和岗位补贴29.26万元。

开展为吸纳就业困难人员企业发放社保和岗位补贴工作,是助力企业发展、支持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的重要举措,对于稳定就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具有重要意义。营口红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新红运酒店综合部经理陈玉艳告诉记者,人社部门对企业实行的针对就业困难人员的补贴,确实能够为企业缓解用工的压力,企业也会将这部分补贴真正落实到员工福利上面,让员工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今年,鲅鱼圈区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快就业、就好业。同时,让更多企业享受到优惠政策,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此外,鲅鱼圈区人社事务中心还针对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2020年度社会保险补贴进行最后一次发放,发放人员1114人,发放金额329.61万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