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政策服务 > 助企纾困信息 >  正文

营口锦豪农贸有限公司成为我市首家花生期货交割服务机构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韩雅竹

发布时间:2022-10-11

【字号:

分享:

日前,郑州商品交易所发布公告,增设营口锦豪农贸有限公司为花生期货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这一成绩的取得,在为企业带来更多经济效益和仓储收益的同时,可以有效引入大量外部资本,带动行业整体快速发展,为我市农副产品行业发展开辟新领域。

营口锦豪农贸有限公司拥有设备齐全的独立化验室和检验室及熟制品加工设备,2010年公司入驻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以来,园区积极帮助扶持企业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园区规上企业,通过食品生产许可证SC认证,并成为雀巢、徐福记等百家知名食品企业合作供应商。

近年来,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车、农、风、运”四大支柱产业及产业链条日趋完善,园区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此次新增花生期货交割服务机构我省仅有4家企业,其中营口锦豪农贸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民营企业。辽河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士表示,将进一步科学布局产业规划,合理调整产业结构,助力我市经济多元化、创新化、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