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政策服务 > 助企纾困信息 >  正文

仙人岛经济开发区:

面对面听诉求 实打实促发展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彭思远

发布时间:2023-02-10

【字号:

分享:

2月7日,仙人岛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邀请全区十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倾听企业家心声,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全区全面振兴新突破积蓄基本力量。

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现代材料、食药加工等行业的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围绕政策落实、要素支持、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诉求。仙人岛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认真听取企业家发言,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交流、提出解决对策,并要求相关部门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困难,分类梳理、及时交办、跟踪督查、限期解决,让企业家满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