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政策服务 > 助企纾困信息 >  正文

人才服务云平台为高质量发展蓄“才”赋能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韩雅竹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

分享:

从5月30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营口市人才服务云平台”正式上线,为高质量发展蓄“才”赋能。

我市民营经济活跃,占全市经济总量的80%以上,民营企业对人才需求旺盛。近年来,我市始终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注重人才引进时效,努力在企业与数据资源、应用场景之间进行撮合。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扬表示,人才一直是市委、市政府心心挂念、日日笃行的大事要事,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打好人才招引“组合拳”,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人才服务云平台”是加强数字技术在人才工作领域的应用,拓宽企业与人才线上交流互通渠道。超1.5亿数量的人才信息库,可以在加强人才市场诊断的同时,帮助我市企业在更大范围内招揽人才、精准引才。云平台主要设置了“走进营口”“人才政策”“招聘专区”“公告公示”“英才风采”“企业入驻”栏目。市人社局作为“人才服务云平台”的日常运营和管理部门,在应用中,将以服务市场为主体,服务人才为工作重点,将云平台与“就业云”,以及各类人才交流活动深度融合。

发布会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还就记者提问进行解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