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玻璃二期项目年底有望完工 年产值5亿元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号:

分享:

鲅鱼圈区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信义玻璃(营口)有限公司日产800吨节能环保优质浮法基片玻璃生产线项目眼下正有序推进,预计年底完工。

该项目占地面积近18万平方米,计划建设1条日融化量800吨的节能环保优质浮法基片玻璃生产线,主要生产高端优质浮法玻璃(含超白玻璃)原片,产品能够达到国际玻璃生产质量标准,且单位产品能耗低,能够以较低的生产成本参与市场竞争。另外,还将建设包括原料车间、袋装车间、循环水系统、一体化空压站和氮站等多个配套建筑。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5亿元,年利税1亿元,增加就业200人。目前,信义玻璃(营口)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的土建工程已完成近80%,各项施工工程正在快速推进。

项目推进过程中,鲅鱼圈区滨海新兴产业园区主动上门,当好“项目管家”,积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保障项目按照计划顺利推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