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跨境电商主题新业态对接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号:

分享:

10月28日下午,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举办“布局跨境·合作共赢”跨境电商主题新业态对接会,与大连、鞍山、锦州、丹东、辽阳等市贸促系统联动,助力我省外贸企业拓宽进入国际市场的路径、促进系统资源的优化与整合,助力全省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对接会上,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会长庞宝国就下一步做大做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外贸新模式新业态提出要求,为我市跨境电商区域协同发展,持续扩大区域开放水平指明了方向。

大连、鞍山、锦州等五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外贸(跨境)综合服务产业园、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相关负责人针对跨境电商这一新业态如何共建区域合作平台进行探讨,推进打造联动发展模式,共建合作共赢新局面。

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此次新业态对接会通过跨境电商合作,区域资源要素共享,进而提升区域内整体对外开放水平,让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将进一步扩大我市与其他城市合作,促进区域协同发展,为我市跨境电商领域战略区域合作注入新发展活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