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稳住经济基本盘 > 政策及解读 > 政策解读 >  正文

关于深入开展2021年度市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及复审工作的通知【政策解读】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号:

分享:

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是不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本质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切实发挥安全文化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在我市深入开展,并有效贯彻落实《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及复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营口市应急管理局下发了此项通知。

本通知包括两部分内容:

一是就市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文件明确列出推荐标准、推荐要求和企业所需提供的申报材料。

二是就市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复审工作进行部署。文件指出此项工作的范围、程序、依据标准和申报材料要求以及上报方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