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营口市医保局为全地区抗“疫”一线白衣天使365天保障护航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号:

分享:

当前,全国上下都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营口市医护人员也在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抗“疫”的最前线,展现出高尚的医德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营口市医疗保障局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公司深入沟通,携手为奋战在全市疫情防控一线的712名医护人员捐赠为期一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保险金额为50万元,合计保险金额达到3.56亿元。

 

此份保险由营口市医疗保障局作为投保人,代表712名医护人员签订保险合同,以保障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人身安全,有效解决广大一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以实际行动为他们的人身健康保驾护航。他们不仅在疫情期间享受这份人身意外伤害险,而且在疫情结束后至签订一年内都会得到相同的人身保障。

 

 

712名白衣天使均来自方大群众医院、开发区中心医院、大石桥市中心医院、盖州市中心医院等11家全地区一线医疗机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