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许桂清检查复工复业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梁然 陈涣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号:

分享:

3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到我市有关企业检查复工复业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许桂清首先到新华书店石头道店实地查看复工复业及疫情防控情况。新华书店目前已经正式恢复开放,在做好万无一失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放各式购书服务,正在全力满足营口读者的文化需求。

 

许桂清对新华书店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新华书店对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书店要创新管理模式,立足营口文化市场实际,发挥现有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学校周边主打教材教辅图书,商场购物中心要注重打造24小时的特色休闲创意书店,进一步激活城市文化消费,打造品牌的文化城市名片。

 

在鲅鱼圈区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及天沐温泉度假村酒店,许桂清实地查看了企业展厅、参观通道、生产线、员工食堂等地,详细了解复工复业及疫情防控情况。自复产开始,无限极从物料报检、人员准备、设备维护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制订了多套保障方案支持供货。她希望企业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紧盯各项生产任务落实,结合本地原材料供应及物流产业链优势,争分夺秒抓机遇促生产,以多样化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业生产两不误。许桂清指出,旅游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依托本地特色,进一步优化旅游服务管理,加强活动策划和优惠政策,提高市场竞争力,扩大旅游品牌影响力,以更优质的旅游体验吸引更多游客,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