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交通流量升,整治工作紧随其后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1

【字号:

分享: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积极向好和复工复产的全面深入,道路交通流量逐步回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也相应增大。为预防客货车辆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营口市交警支队坚持防疫与路面管控“两手抓、两不误”,加大路面警力投放力度,提高上路率、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格做好防控工作,重点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市交警支队根据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勤务模式,在辖区各重点路口安排警力指挥交通,针对辖区重点路段进行定点查处、流动治理,消除路面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针对复工复产期间车流量人流量逐渐增多的实际,市交警支队强化了对客车超员,货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根据违法行为多发的时段、路段,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形成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

 

同时,市交警支队对酒驾高发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采取错时执勤、昼夜巡查、分散设卡等方式,加大每日检查密度、频率和效率,严查小轿车、摩托车等车辆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全力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查处严重超载超限违法行为119起,酒后驾驶23起,为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创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总监制/王忠陆     监制/张旭勇编辑 魏家鹏       制作/王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