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首届营口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1

【字号:

分享:

营口新闻奖是经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批准,常设的全市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营口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今年是首届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从3月13日开始,通过作品征集和参评材料审核,共收到符合参评条件的作品 211件。其中广播电视新闻类作品 55件,广播电视社教类作品38件,报纸类作品52件,广播电视播音主持类作品 20件,网络类及媒体融合类作品46 件。

3月20日上午,首届营口新闻奖的线下评选在营口新闻传媒中心举行,来自市直及各县(市)区五家新闻单位的25位评委分为五个评选小组,分别对广播电视新闻类、广播电视社教类、报纸类、广播电视播音主持类、网络类及媒体融合类参评作品进行评选。

 

 

 

通过线上初审、线下分组评议、共同表决等环节,最终评选出营口新闻奖一等奖作品32篇,二等奖作品42篇。

 

开展营口新闻奖评选活动,旨在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新闻媒体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市委和市政府中心工作凝聚强大舆论力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讲好营口好故事,传递营口好声音。

总监制/王忠陆     监制/张旭勇 编辑/魏家鹏 王佳蕊    制作/郝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