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沿海产业基地大队对营口兰旗机场进行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孙江宇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号:

分享:

营口兰旗机场作为辽南地区一个重要的空港交通枢纽,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至关重要。春节期间客流量剧增,为进一步巩固节前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成果,确保节日期间全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2月8日大队对营口兰旗机场进行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d7e983a75a6a497b8faaa3658cfb3cda.jpg

在检查中,大队消防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机场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组织开展灭火疏散演练和定期防火巡查,机场工作人员是否掌握"四个能力"建设等情况。在检查同时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提醒机场相关负责人员在做好整体防疫的基础上,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机场消防环境的和谐稳定打好基础。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a04878835d154667afc3b5b968cd5245.jpg

通过此次检查,为春节期间兰旗机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