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营口礼物”热销网络 带火庭院经济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张宝全 肖南

发布时间:2021-02-18

【字号:

分享:

春节期间,盖州市西海办事处西河口村姜永刚家的小院里格外热闹,室外直播间主播正卖力吆喝,工厂分装流水线不停运转,工人忙着打包发货。在快手平台热销的涮锅必备丸类食材正是姜永刚自家工厂生产的海利子系列产品,其中“手工虾球”去年还被市商务局评为“营口礼物”。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3e6ee66da8404ff695ca0bda55f9efe9.jpg

姜永刚说,首先咱们原料方面特别有优势,因为咱们营口盖州本身就靠海,渤海湾很多产品品质特别好。靠山吃山靠海吃海,我们就利用渤海湾的资源通过先进技术制造我们系列产品,其中有我们渤海湾的鲅鱼、海虾。这是属于火锅食材系列。在夏天我们还会做一些应季小海鲜。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49f3da91a54d4dd5bab052acd7dceb51.jpg

姜永刚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本地小海鲜及其制品因兼具口感和安全性,更受粉丝青睐,网友购买力旺盛。拥有四万粉丝的他,每天只开播一个小时,就得下播安排发货,春节期间更是如此。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17286167a1da49619a42f413497b03ed.jpg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