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自贸区开展走访慰问烈士遗属活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刘征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号:

分享:

又是一年清明时,情系烈属送温暖。4月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自贸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站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烈士遗属,深切缅怀英烈,传递组织温暖。

任宁川烈士曾在解放军某部任正连职飞行员,2006年在一次执行飞行任务中为保护地面百姓壮烈牺牲,年仅26岁。王克范烈士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留下当时年仅3岁的女儿。走访人员详细询问了烈士遗属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表达了对烈士的崇敬和缅怀,并向烈士遗属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参加活动人员表示,通过走访深刻感悟到革命英烈的家国情怀,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今后要把对英烈的崇敬和缅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