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营口海警局持续开展《海警法》宣传工作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孙江宇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号:

分享:

为持续加强《海警法》的宣传普及工作,增强辖区群众对《海警法》的了解。近期,营口海警局结合辖区和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多样化的《海警法》宣传活动。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c7a83a1f44734cd9b8879b808629f379.jpg

活动中,为提高宣传效果,营口海警局创新宣传方式,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线上充分利用微信、手机APP、电视台等媒体平台开展宣传普法工作。线下执法员深入辖区港口、码头、停泊点等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条幅、答疑解惑,并以“以案释法”的形式解读海警法,科普《海警法》知识,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下一步海警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f55816f1716d4bfab5bd78d64a9b47f1.jpg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f206b76db27a482ca8adc693ec7509a5.jpg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