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绿篱景观围挡 扮靓城市颜值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王永新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号:

分享:

今年以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打造景观化、绿色化、文明化施工现场,从文明施工管理的细节处入手,对工地围挡进行监督改造。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7c162856bcc944bcb442758ba57f9f58.jpg

以往的工地施工围挡,多采用喷绘布、彩钢板等材料,容易破损脏旧,不但围挡效果不佳,安全性也有待提高。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鼓励施工企业推行以绿篱为主的景观围挡,实现“透绿、透景、规范、提档”的城市立面景观效果。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9bd4215a135c4bdaafd449d9983b8596.jpg

截至目前,四大队走访排查辖区工地63处,督促施工企业设置了22026平方米的绿篱工地围挡,修复破损绿篱围挡420平方米。这些规范美观的围挡摆脱了以往“灰头土脸”的形象,变身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了文明倡导的新载体、城市形象展示的新窗口。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146ff94e681740bd92910f8b01a1373e.jpg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