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法治文化书法作品展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孙江宇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号:

分享:

3月26号到4月13号,我市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庆祝建党100周年——营口市法治文化书法作品展”,弘扬法治文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62f4f5efb4a44367a933c5e0c7f09972.jpeg

此次书法作品展得到了国家、省、市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共有146幅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以书法言志,法治特色浓郁。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5f4eb72ac043421aa8e122c8add77ff4.jpeg

展出的书法作品内容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和《法治名言》四部分,真草隶篆、铁画银钩书写对党忠诚;承载着对公平正义的愿景,百余幅作品以诗意的书写表达了对法治的敬仰。“奉法者强则国强 ”,这场书法盛宴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参观者,大家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法治教育,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说明: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e334b745245f49fc96600cf312dead95.jpeg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