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三项赛事在我市举行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刁雪峰 叶梦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号:

分享:

图为职工技能大赛现场。本报记者 刘舒 摄

10月20日上午,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主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承办的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机电一体化、重型车辆维修和叉车驾驶员大赛在市农业工程学校举行。省内各市大型企业55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重点考察选手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和实际操作水平。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展示技能风采,弘扬工匠精神。本次大赛展示了我省机电汽车行业较高的技能水准,为省内企业职工提供了切磋技艺、交流学习、展现风采的平台。

作为大赛协办单位,近年来市农业工程学校率先引进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新模式,并在汽车专业进行本土化、专业化改造,学生学习与企业接轨,形成独特的专业优势和特色,大大提高了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学校汽车专业学生多次代表我省参加全国中职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并在全国大赛获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