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小集团南开分校:特色体育课打开学习新天地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彭思远

发布时间:2022-08-09

【字号:

分享:

学生正在接受专业的射击训练 

激光枪射击运动是青小集团南开分校的特色体育课。南开分校的特色体育课像磁石一样吸引着学生,为学生们打开学习的新天地。

学校邀请市区教研专家与邢晓杰老师一同探讨教学方法,邢老师的射击课别具特色,深受学生们的欢迎,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

邢老师又组建了学校激光枪射击运动队,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在训练中,世界射击锦标赛冠军——王丽娜老师,作为射击顾问指导,亲临现场,指导学生的射击技术动作。

2020年12月,学校激光枪射击运动队代表营口市参加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的激光枪射击项目比赛,获得女子10米激光手枪团体银牌、男子10米激光枪手枪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2021年12月,射击队作为辽宁省唯一一支参赛队伍参加了“速德尔杯”全国青少年激光枪射击(线上)争霸赛;2021年,射击队在全国线上激光枪射击比赛中,获得男子个人冠军、女子个人第四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