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2中国(营口)海蜇节暨中国(营口)国际渔业博览会、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展销会开幕

姚华明李红莉出席活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张立明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号: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刘舒 摄

喜迎二十大,又逢丰收时。昨天上午,主题为“精品农业 三水之乡”的2022中国(营口)海蜇节暨中国(营口)国际渔业博览会、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展销会在营口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红莉出席活动。

中国(营口)海蜇节在我市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海蜇节为期4天,采取线上直播连线、线下展览展示的方式进行,共设立1个开幕式现场、13个展区、4个直播间,百余家企业携12个品类的300余个品种的农产品参展,充分展示营口农业“小、精、特”的优势。

姚华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营口围绕海蜇这篇文章深耕细作,实现了海蜇产业的集团化、品牌化、优质化发展。同时,坚持以节为媒擦亮营口海蜇、营口大米、营口大酱、营口葡萄等营字号特色农产品品牌。希望社会各界朋友来营口品美食、赏美景,感受营口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谱新时代营口乡村振兴新篇章。

开幕式上,市农业农村局表彰了新农人代表,企业代表进行线上签约和直播连线。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还走进展区观展,与带货的网红达人交流,了解农副产品线上销售情况。

本届海蜇节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指导委员会等单位指导下,由市委、市政府、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供销社、中国渔业协会、中国小产区认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供销社、市渔业协会等单位承办。

市领导姜庆明、吴杰、李青、高洪涛、代萍出席开幕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