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媒体看变化

捕捉城市变化 记录文明创建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号:

分享:

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城市道路畅通、老旧小区改造、“口袋”公园新建、文化街区保护提升、大辽河城市段整治等一系列以民生为导向的城市更新工程已经完美交卷,文明城市创建具化为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改善实事,正在接受人民的检阅。昨天上午,营口新闻传媒中心组织骨干记者参与“市民看营口”活动,用媒体的视角捕捉城市的变化,记录文明城市创建的律动。

11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城办联合开展“市民看营口”活动启动,创城一线工作人员、创城市民巡查员、优秀志愿者、社区群众代表等分批次参与活动,感受城市变化。昨天,营口新闻传媒中心的40余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受邀参与活动,从焕然一新的老旧小区到设施齐全的“口袋”公园,从文化厚重的历史街区到车水马龙的城市景观大道,每一处都有新风景,每一景都让人印象深刻。

这个地方原来是什么样子的?改造后多了哪些功能?大家一路走一路问,脑海里切换着新旧场景的画面,笔下运筹着文章脉络,很多记者充分发挥融媒体平台优势,纷纷开启直播与网友互动,带领市民身临其境看营口。

图一: 在星光小区参观老旧小区改造成果。

图二:参观城市道路畅通工程,了解智泉街排水管线改造。

图三:参观辽河老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提升工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