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五大门社区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来源:营口市新闻传媒中心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分享:

近日,八田地街道五大门社区对辖区沿街个体商户、超市等场所经营烟花爆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守住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yingkou/images/202301/470601524645466959.png

五大门社区负责人重点检查了经营者的销售许可证、灭火器材、应急预案、进货渠道、烟花爆竹燃放级别、存放场所等,同时,还向商户与辖区居民宣传了有关易燃品的危险和隐患消除安全知识,引导居民群众依法经营、购买、燃放烟花爆竹,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生命财产安全。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yingkou/images/202301/470601562071242293.png

此次烟花爆竹安全排查工作,有效减少了辖区沿街个体商户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群众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居民对烟花爆竹引发的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的认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