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雷锋日 | 家门口的义诊服务

来源:营口市新闻传媒中心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号:

分享:

为迎接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近日,渔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渔市街道西市场社区共同开展义诊活动。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方便社区高龄老人了解自身健康情况,解决老年人外出体检难题。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yingkou/images/202303/486945991040177679.jpg

 在西市场社区内,工作人员为群众抽血化验、测血压、心电图等,各种体检项目一应俱全。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yingkou/images/202303/486946127329892302.jpg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yingkou/images/202303/486946223060686798.jpg

工作人员还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入户走访并为其填写个人健康档案,便于社区人员了解老年人健康情况,对有慢性病的患者能第一时间接受治疗起到了重要作用。工作人员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认可与赞扬!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yingkou/images/202303/486946314211299361.jpg

下一步,渔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将对体检结果进行跟踪服务,为老人提供疾病预防服务和自我保健指导,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