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我市收听收看省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田营 张立明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号:

分享:

许桂清吴绍维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辽宁省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7月20日上午召开。会议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目标、明确任务、周密组织、落实责任,确保扎实平稳有序推进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确保全面完成我省党政机构改革任务。市领导许桂清、吴绍维、王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高质量推进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基石、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全省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改革目标,确保全面完成乡镇(街道)机构改革任务。要切实加强党对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机构职能转变,进一步理顺权责关系,持续加大对基层支持和减负力度,平稳有序开展乡镇合乡并镇。要压实工作责任,为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提供组织保障。要严明改革纪律,确保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全省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意见进行了说明。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