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副省长张立林一行来我市调研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立明 蒋丹妮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号:

分享:

8月19日,副省长张立林来我市就地方农商行、城商行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翁永财陪同调研。

张立林一行先后到大石桥市农商银行、营口银行市府路支行进行调研,听取副市长翁永财关于全市金融运行、地方法人银行机构治理和金融领域改革发展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大石桥市农商行、营口市农商行及营口银行发展情况,并围绕促进地方农商行、城商行发展进行座谈。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持牌金融机构100家。其中,银行业金融机构34家,在全省排名第三位;保险业金融机构52家,证券、期货业金融机构13家,股权(创业)投资引导基金1家,基本形成广覆盖、多层次、差异化金融体系。

张立林对近年来我市金融改革发展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肯定,希望地方城商行和农商行继续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立足地方,深耕区域,进一步发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深化改革,不断优化公司治理结构,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积极开展金融创新,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