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5G网络信息化专题报告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田营 张立明

发布时间:2019-08-22

【字号:

分享:


许桂清吴绍维出席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积极应对5G新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昨天,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报告会,邀请中国联通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许宏印就5G网络信息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许宏印以《走进5G新时代》为题,从“走进5G、5G之争、5G助力营口行业发展”三部分,详细地阐释了5G的概念、特性、国内应用试点情况、全球发展情况、各国发展策略及5G助力行业发展情况。报告立意新颖、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加深了人们对5G的认识和理解。

报告会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主持。他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抓住网络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推进我市数字经济和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全面推动网络信息化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网络信息化产业发展步伐。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利用5G先进技术,以践行“营口有礼”为抓手,大力弘扬文明礼德新风,讲好营口故事、传播好营口声音、展示好营口形象。

市几大机关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自贸区营口片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办、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部分中省直驻营各单位、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宣传部长;市属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市信息中心、营口新闻传媒中心部分人员;市联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前,许桂清、吴绍维会见了许宏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