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许桂清到大石桥市黄土岭镇调研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梁然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号:

分享: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到大石桥市黄土岭镇先锋村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基层党建、定点帮扶工作开展调研并座谈。

许桂清和镇村负责人座谈,到贫困户家中走访,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对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及脱贫攻坚等有关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在贫困户张厚纯家中,许桂清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家庭人员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张厚纯去年手术后,不能干重体力活,妻子也常年药物治疗。许桂清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渠道增加家庭经济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许桂清主持召开座谈会,白家村、黄土岭村、马家村等20个村支书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许桂清边听边记,了解道路建设改造、村容村貌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共同商讨帮扶计划,落实项目资金和措施,现场协调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亟需解决的事项。

调研中,许桂清对黄土岭镇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许桂清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从设置村庄入口标志牌等细节入手,优化农村生活,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许桂清强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利用好当地资源,实施特色发展和规模化经营,着力培育和壮大农产品品牌,采取多种形式,带动村集体和村民共同增收致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