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传达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来营调研精神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田营 张立明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号:

分享:


昨天,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组长薛延忠来营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中共营口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责任分工方案》《营口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东北地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重要举措工作方案》《关于推动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营口市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0年)》。

会议指出,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来营调研对我市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第七巡回督导组具体要求上来,以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统筹抓好四项措施落实。持续深入抓学习,特别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37号文件精神。提早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持续抓好“1+11”专项整治。要抓好督导考评,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统筹安排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贯穿始终。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中共营口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要求,强化党的政治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住“关键少数”,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营口市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0年)》为契机,结合本地特色,做强存量、做优增量,做好产业结合,精心做好重大活动,推进我市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会议决定,根据此次会议修改完善后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责任分工方案》《营口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东北地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重要举措工作方案》,提请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安排意见的汇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