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苏刚 董雪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号:

分享:


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盛龙到会指导

昨天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盛龙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王笑柳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王笑柳、马春山、侯波等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

刘盛龙在指导点评时说,营口市政协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并取得明显成效,召开的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营口市政协能够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好主题教育的成果。

王笑柳在表态发言时说,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协一切工作,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笑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履职担当,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工作重点、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社会治理难点,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助推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