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许桂清走访慰问元宵佳节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梁然 刘征

发布时间:2020-02-09

【字号:

分享:

今天是正月十五,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汤圆等慰问品。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97d31d6357ad46c7a91249ffc261dbeb.jpg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0166e55fd6474bc8ae7f928c6069c634.jpg

许桂清首先来到西市区滨海街道办事处风光社区,社区防疫一线职工从初一开始就义无反顾踏上疫情防控的最前线,默默为群众守好安全防线。许桂清说,基层一线防疫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奉献在一线特别辛苦,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出了突出贡献。要加强人文关怀,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人,同时要继续严防死守,做好小区密封管理,始终保持一线状态扛起一线担当。下一步要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建立长效规范化、网格化管理模式,加大消杀卫生保洁力度,筑牢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19720b9e82ac4fc6aaf47e556428c1d7.jpg

http://image.qingk.cn/image/zsxyk/c2c5d1b9cafd46cdabb24fa9c72576f6.jpg

高速公路营口南出口是进出营口的重要通道,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自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这里设立了由公安、交通、卫生、防疫、路政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监测点,24小时开展车辆查控、体温检测等工作。许桂清来到营口南出口卡点,向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询问监测情况、值班轮休情况。她说,这里是进出营口的第一道防线,春节期间,大家一直坚守在一线、奉献在一线,天气寒冷付出了很多艰辛努力。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坚持到底、密切协作,坚决遏制疫情输入,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