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许桂清到站前区西市区调研新开工项目及企业开复工情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梁然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号:

分享:

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率有关部门到站前区、西市区就疫情期间新开工项目及企业开复工情况进行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许桂清十分关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开复工情况。在可口可乐辽宁(中)饮料有限公司、营口濮耐镁制材料有限公司及东北钢琴乐器有限公司,她走进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及企业开复工情况。许桂清强调,要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抓紧组织企业复工生产,千方百计扩大市场,要依托可口可乐、濮耐镁制材料等龙头企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完善特色产业链,提升附加值。东北钢琴乐器要传承钢琴文化,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重新修缮,在保留原有风格的同时增加本地文化特色,高标准设计休闲、文化工业旅游路线,为营口的孩子们打造一个钢琴乐器产业博览园。

在站前新经济(营口)线上产业园,许桂清参观了营口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大楼,产业园目前已入驻多家服务业优质企业,大批优秀人才正紧张忙碌地承接新浪、小红书等平台的数据审核处理业务。新经济(营口)线上产业园抓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切入互联网生态圈,开辟了“新经济、新就业”的增长点。许桂清指出,站前区要充分发挥人才集聚效应及鲶鱼效应,倾全力打造政策、载体、服务平台,以现代的理念高标准设计未来规划,力促产业升级,高标准打造金融商贸聚集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桂清强调,当前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同时科学分析研判,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克难奋进、化危为机,狠抓企业复工,推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减轻企业负担。营口各县(市)区要明确发展定位,精准把握态势,错位布局科学发展,形成合力把此次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