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我市收听收看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专题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立明 肖南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号:

分享:

昨天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专题视频调度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全省复工复产情况,分析问题查找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市领导翁永财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沈阳、大连等6个城市分别汇报了复工复产进展情况,我市以书面形式汇报工作。会议指出,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平稳向好的态势不断巩固,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不断恢复。

会议要求,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借鉴部分地区复产复工抓得紧,项目建设抓得早,帮扶举措抓得细,优化服务抓得实等新经验新做法,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和弱项。紧盯产能利用率和项目复工率不高,市场需求不旺,开复工不平衡,有的帮扶政策落实不到位,供应链不畅等短板弱项,对症下药靶向施策。三要求真务实,狠抓有效复产。坚持以疫情防控为前提,以抓好“六稳”为目标,以扩能增效为重点,以精准精细为关键,以服务帮扶为支撑,以“重强抓”专项行动为保障,不折不扣把政策落实落地,与企业共克时艰。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复工复产,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