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梁然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号:

分享:


许桂清主持并讲话

昨天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许桂清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李秀斌围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王戒骄围绕深入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围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张显斌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先后进行发言。

许桂清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习的条例、纲要,是对新时代管党治党生动实践的又一次深入总结,市政府党组一班人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精准把握党内法规文件的重要意义和内容,精准落实党内法规文件的具体要求和规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内法规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要严格遵守党内法规,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不断强化政府班子建设,确保贯彻落实不落空不变形,推动党内法规文件落地见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金莉列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