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王明玉来营调研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梁然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号:

分享:


许桂清陪同调研

3月20日,副省长王明玉来我市调研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大项目、着力稳投资,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陪同调研。

王明玉一行先后到五矿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康辉石化有限公司,进工地、下车间,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员工食宿、员工管理、防疫物资储备、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

目前,五矿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生产、抓复工,公司全面启动健康码,生产经营有序,复工率已达到100%,企业生产运营处在高水平状态。康辉石化有限公司的高阻隔、多功能聚酯薄膜项目正在安装设备,今年将开车投产。王明玉对五矿营口中板和康辉石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明玉指出,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为重大项目复工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各地各部门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创新方式解难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达产见效。

副市长翁永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