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许桂清主持并讲话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陈涣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戒骄、翁永财、纪朝晖、张显斌分别作中心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党组书记结合本地区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许桂清说,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指向明晰,为我们提供了发展遵循和方向。许桂清要求,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把握战略指向、发展导向和工作取向,切实抓住难得的政策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把落实《报告》精神与营口发展实际充分结合起来,对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对表,找准切入点下好先手棋,确保工作步调与国家的政策指向同向而行、同频共振。要抢抓“早”字抓落实,抢抓国家各项政策的“窗口期”,找准定位、超前谋划、积极对接,争取更大支持。补短板、强弱项,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充分激发发展潜力,在招商引资上项目、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体制机制创新、民生保障等方面有新进展,在国企改革、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和与先进地区对口合作方面有新突破。抢时间、争进度,让中央的政策红利尽快惠及于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