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第九届全民读书节闭幕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王亚明 李喻政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号:

分享:

日前,市全民读书节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各委员单位,在营口新闻传媒中心主会场收看在快手“辽宁读书”账号举办的辽宁省第九届全民读书节闭幕式。

现场,各委员单位负责人通过云直播,认真欣赏了作品朗诵《我爱家乡的徽章》,体会作者对辽宁的赞美。省全民读书节组委会还邀请了“读书达人”现场讲述与他们有关的读书故事——盖州市义尔岭董店村第一书记杨建浩,成立电子书屋方便村民阅读。闭幕式上还表彰了全省最佳写书人、最佳出书人、最佳读书人、最佳藏书人。主持人还通过快手平台与观众进行线上互动答题,并为观众准备了主题图书等礼品。

本届全民读书节从4月开始持续至6月,以线上活动为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在世界读书日当天,线上举办读书节开幕式,我市官方账号“营口读书”粉丝量突破3W+,位列全省首位。在随后开展的读书节三大活动中,我市报送的94个视频全部被省里采用,得到了省读书节组委会的高度肯定。我市还获得了第九届全民读书节“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