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副省长王明玉到我市调研

许桂清陪同调研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叶梦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副省长王明玉到我市调研“六保六稳”和高考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陪同调研。

王明玉一行先后来到营口希泰精密焊接科技有限公司和营口瀚为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到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出口创汇、人才引进和市场份额占有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王明玉鼓励企业要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加大科技研发的力度,汇聚更多资源,不断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他强调,小微企业是经济链条上最为活跃的主体,在经济新常态下,各级政府要始终和企业同呼吸共命运,想企业之所想,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土地、资金等制约发展的问题。

在营口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王明玉实地查看了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对营口市政府盘活闲置资产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要求产业园不断加快信息化建设,在做好网上招聘、人才匹配、劳务对接的基础上,瞄准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关键团队,用精准服务提高岗位匹配度。

在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王明玉来到监控室,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了考场考试情况,嘱咐考务人员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他还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桂清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上半年各项经济工作和“六保六稳”等工作情况。王明玉说,稳就业是社会稳定的基础,政府要注意动态监测,时刻关注中小微企业和贫困家庭就业问题。对于人才市场的招聘要在线上做好基础,线下做好服务,要立足营口,面向全省,延伸服务半径,政府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完善政策体系,扶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副市长金莉、市政协副主席代萍参加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