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许桂清征求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府工作意见建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秦博 陈涣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府工作意见建议。

会上,市政府向与会市政协委员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情况。参会的政协委员认为,今年以来,市政府多措并举,聚力工作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集中力量减少疫情产生的不良影响,为营口经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政协委员还围绕加快旅游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促进金融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

许桂清感谢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许桂清说,政协委员担负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责,是政府和百姓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市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营口的经济建设,在营商环境建设、打造特色小镇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要继续对全市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并通过调研报告、提案等形式,向市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监督,促进政府工作改进。

许桂清说,营口是一座百年港城,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努力拼搏。市政府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保持工作连续性,重点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努力把人民群众的良好意愿变成美丽现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