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立明 肖南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领会关于打持久战的判断、关于“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五个必须”的要求和关于下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当前形势和发展规律,对标对表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制定和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吉林考察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认真领会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关于谋划“十四五”期间发展五个方面重点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作为,创新举措,抓好落实。要统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组织开展好学习传达,扎实有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实落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