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市政协常委、委员视察我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王笑柳参加视察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苏刚 张巍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号:

分享:

为深入推进我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加快补齐城市环境基础设施短板,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昨天上午,市政协常委、委员视察我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化纤潮沟黑臭水体整治、引奉河黑臭水体整治、民兴河示范段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和清华路带状海绵公园建设项目。

座谈会上,市政府相关人员汇报了我市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市政协常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在讲话中说,市政府将加大力度抓好我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大对上游农业面源的治理力度,对工业污水全部节流,并提高整治标准,更加注重生态治理和修复。还将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加大资金的投入,确保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王笑柳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黑臭水体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综合施策、协调推进,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推进巩固和提升黑臭水体整治成果;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查问责,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到治水护水工作中,真正形成党委组织领导、政府具体实施、社会广泛参与的黑臭水体治理格局。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慧、马荣芳、侯波参加视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