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我市举行第二届“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礼德榜样表彰大会

许桂清王笑柳吴绍维出席表彰大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立明 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号:

分享:

市领导先后为礼德榜样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颁奖 刘 舒 摄

营口有礼照耀这方热土,礼德榜样辉映辽滨之城。昨天下午,第二届“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礼德榜样表彰大会在营口新闻传媒中心1号演播大厅举行,隆重表彰在文明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榜样、崇尚榜样、礼遇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市委副书记吴绍维等市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涌现出一批贡献大、群众认可度高、社会影响力大、事迹突出感人、体现崇高精神、典型示范性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为集中展示营口有礼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我市开展了第二届“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百名礼德榜样评选表彰活动。授予秦世霞等63名同志和30个集体第二届礼德榜样荣誉称号。许桂清宣读了中共营口市委、营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营口市第二届礼德榜样的决定》。

许桂清、王笑柳、吴绍维等市领导先后为道德模范、最美人物、最美志愿者、新时代好少年、最美夕阳红、最美战疫先锋、最佳宣讲员等礼德榜样先进个人和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十佳营口有礼示范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等礼德榜样先进团队颁奖。

嘉晨集团、五矿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向“营口有礼”基金捐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力向两家企业颁发了特殊贡献荣誉证书。

颁奖过程中还穿插了文艺演出,表彰活动在全场观众高唱《营口有礼》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表彰大会盛况通过营口电视新闻综合频道、营口广播三套频率同步并机直播,新华社现场云平台,抖音《直播营口》和快手《YK大辽河》也进行了网络直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