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董雪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号:

分享:

9月11日上午,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总结“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情况,研究分析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点工作,持续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影响力。

会议指出,应对困难挑战,增强发展动力,迫切需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围绕优化环境,增强活力,推动放管服改革。要发挥好中央和地方的两个积极性,形成推动改革的工作合力。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做好“放管服”改革各项重点工作,持续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市领导王戒骄、金莉收听收看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