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李强走访慰问春节前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张立明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号:

分享: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走访慰问春节前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市委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强首先来到国网营口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电网建设和运行情况,向坚守岗位的电力员工提前问候新春。李强说,电力保障关系千家万户,越到节日阖家团圆的放松时刻,电力员工越要做足保障工作,应急保障队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站好每班岗,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用勤奋的工作赢得更大的成绩。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李强通过指挥调度系统检查一线民警执勤和车管所工作,并向全市广大民警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慰问。他说,过去一年,广大公安民警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要求,明责在心、担责在身、履责在行,用忠诚担当,维护了全市大局和谐稳定,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李强还来到市滨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主控室,了解热网运行、管网改造、供暖保障和热源供给等情况。他说,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供暖企业要尽职尽责保供热,特别是春节期间要排好值班表,保障供热管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市民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王戒骄、翁永财参加走访慰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