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会议听取县(市)区、园区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

许桂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许潇兮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听取县(市)区、园区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围绕对标对表2021年省、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各项重点工作任务;2021年争取上级政策、资金、项目计划;拟在2021年工作中的具体创新举措等内容汇报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市发改委、工信委等部门对县(市)区、园区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各分管副市长结合分管工作提出要求。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许桂清对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许桂清说,各县(市)区、园区要提高认识,对标对表数字辽宁、智造强省、跻身创新型省份前列的目标,抢抓发展窗口期,在争取资金、包装项目方面下功夫,从小切口大方向上入手,抓好细节,突破创新,补齐短板。要制定重点工作路线图,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破解思想观念、机制体制困局,科学评估风险,确保各项工作向好迈进。有关部门要持续关注各县(市)区、园区发展,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王戒骄、翁永财、高洪涛、金莉、张显斌、代萍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