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许桂清会见京东集团客人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董雪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号:

分享:

4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龙宝正一行,就京东物流园项目、京东数字城市项目洽谈对接。

许桂清说,京东物流园项目依托京东物流在现代物流技术、配送能力、大数据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与营口形成强强联合,双方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服务、重点行业领域示范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希望企业能够加快工作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竣工投产达效,为电商产业提供更优质的物流体验。

在洽谈对接京东数字城市项目时,许桂清说,打造“数字城市”,对助力政府服务水平提升,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营口也在不断探索“数字城市”建设,而京东恰好在“数字城市”建设上有可复制的成功案例,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此项目上交流合作,搭建多方共同治理的新平台,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水平。

龙宝正表示,他将积极协调集团有关部门,加快推进京东物流园项目建设。在打造“数字城市”建设方面,与营口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见时,双方还就打通大物流通道、建立京东保税仓、京东线下体验店等进行洽谈。

副市长张显斌参加会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